南昌

当前选择:南昌

当前位置: 南昌学大教育 > 南昌资讯 > 南昌

江西高考分数线到哪查询2016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6-07-02 22:11:36

对高考生来说要养成关注资讯的习惯,关注高考资讯能够了解更多的高考相关新闻和政策,现在各省市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,为了让大家知道如何查询到所在省市的分数线,下面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江西高考分数线到哪查询2016这篇资讯,希望高考生和家长能够认真阅读。

2016年江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时间为6月24日,考生可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,根据往年高考分数线公布当天情况分析,官网查询页面有时会出现临时的瘫痪或页面打开缓慢等状况。请大家务必避开高峰期查询。

点击进入:2016年江西高考分数线查询入口

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了江西高考分数线到哪查询2016这篇资讯,希望考生能够在分数线公布之日及时查询,更多的高考分数线查询资讯请查阅学大教育网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